给你一点甜甜

躺在限克的车底

【限克】相亲遇见了暗恋对象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


私设贼多,剧情需要,私设他们在同一个城市。


三句话A蓝,不打tag了
——

01


马克克整天被家里人催婚。


相亲也不知道安排过多少回了,每次都被马克用借口推脱。


但是马克这次逃不掉了,能用的借口全用完了,马克现在山穷水尽,马克妈妈也强迫他必须去一次。


可是他有喜欢的人啊…


没办法了,马克直接对他妈说:“那些女生我都看不上,她们都不会单手开法拉利!”


马克妈妈直接忽略掉后半句自家儿子做梦的话,抓住了重点:“你看不上女生哎,那男生也可以没问题的嘛。”


马克:噢,我真不愧是亲生的。


02


晚上九点,马克克刚刚打完排位。双排队友伍六七邀请他玩别的游戏,被马克克拒绝了“不啦,我今天有事,提前下播。”


“你又有啥事嘞,你整天咕咕时长够不够啊?”马某人逐渐暴躁“我要去相亲,相!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伍六七传来了无情的嘲笑。


马克克妈妈学聪明了,让他自己亲自去见相亲对象,不让他有提前拒绝的理由。马克克下定决心要会会这位素未谋面的相亲对象。


其实本来约定的时间是七点的,马克克想鸽了人家或者迟到两小时给对方留下一个不好的印象。“谁会等两个小时啊,肯定早走了”马克克嘟囔着,还是去到了约会地点。


03


马克克推门进了餐厅里,低头看着手机,找到了定好的桌位前。


前面的男孩先开口了“你好,你是来相亲的吗?”


马克克猛然抬头“你你…你是皮皮…皮皮限!?”


马克克深吸一口气,他马某人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他淡定转身,拨打克妈的电话。


“妈我们什么时候领证!!”


04


没错,这个人就是马克的偶像和暗恋对象,皮皮限。


皮皮限,和他同平台的主播,是榜上有名的屠皇。马克克崇拜的对象,下播没事都在看皮皮限的直播,是皮皮家的著名大粉,马热水。


马克克很早就想认识皮皮限了,可惜皮皮是个社交羸弱而且他也不敢。


“那你同意了嘛?同意啦我们就开始正式交往啦。”皮皮限笑得一脸温柔,注视着马克克。马克觉得自己的心脏都要停止跳动了。


“当当…然同意了,那个,我们加个好友吧。”平时小嘴叭叭可以一个人说单口相声的马克克面对皮皮限居然都结巴了,马克低着头不敢看前面的人,脸烫得可怕,耳尖红得可以滴血。“我不是在做梦吧…”


皮皮限准备走了,转过头,问“对啦,都忘了问你叫什么了,你叫什么名字呀?”“啊,我叫马克…呸,我叫马海柱!”


皮皮限:??


05


皮皮限对谈恋爱这事一点感觉都没有,他的世界只有第五人格。


皮皮限本来七点就来了,但是相亲哪能有排位重要呢?所以皮皮限在餐厅打了两个小时的排位,也知道自己被鸽了,刚准备走对方就来了。


相亲拒绝太多,他妈妈都以为他喜欢男孩子。他对同性恋也不抵触,毕竟他身边就有一对——Alex和蓝胖子。


皮皮限觉得找个男生凑合过也挺好,没想到他好像意外捡到了一个可爱的小朋友呢。


皮皮限一个人在街上傻笑。


06


马克克回到家以后,拿着手机盯了好久他的QQ好友,才发觉自己不是在做梦。


马克又打了个电话给下播的伍六七:喂伍六七我谈恋爱了。伍六七还没来得及说话他就给挂了。


七公主委屈,七公主平白无故被塞了一嘴狗粮。


虽然加上了好友,但是马克怕掉马,他们的聊天也仅限于早安,午安,晚安这样的对话。


后来某局排位,马克克排到了皮皮限的监管,天秀遛了五台机,大门开启,伍六七已经走出了大门“对面监管好像是皮皮限。”马克本来都要准备跳地窖了,听到这句话就往回跑,蹲在了地窖前。


皮皮限看见面前蹲着的小调香,不知道突然为什么就想到了他的小男朋友,最终还是点下了投降,看着面前的身影跑走,透明最后不见。


07


马克克头疼,他也发觉自己现在这样瞒下去也不是个办法,总有一天会被发现的。那就只能找个机会向他坦白了。


晚上下播后,马克克登上了马热水的小号,进入了皮皮的直播间。


马热水也算是直播间的活跃粉丝,打字发弹幕速度超快,几乎刷屏。人也超有梗,就是不建交。最喜欢干的事就是叫直播间里做梦的姐妹吃糠喝岩浆。


皮皮正在和蓝胖子打游戏,看了一眼弹幕:欢迎热水呀,热水好像好久没来看直播了呢。


马克克交完虎粮后也没发弹幕,就静静地等着皮皮下播。没想到这只瓜皮太能肝了…


到了十二点,许多水友都陆续离开去睡觉了,他给皮皮发了条信息:皮皮在吗?我有点事想和你说。


一点多,贵宾席上的粉丝都纷纷表示熬不住了,溜了溜了。马热水依然坚守在贵宾席。


两点以后,“马热水”几乎撑起了整个直播间的弹幕。


【皮皮你还要玩多久啊?】


【皮皮限你怎么这么能肝!】


【熬粉主播别玩了赶紧下播啦】


皮皮限专心玩游戏没看见弹幕,马克克实在熬不住了,又给皮皮发了条信息。


瓜皮别熬夜啦,对身体不好,建议多喝热水。


皮皮限看着瓜皮这个称呼陷入了沉思,其实也不是没有察觉啦,比如,第一次见面时他的惊讶,比如马海柱这个名字,比如在地窖前蹲下的马克克,又比如,上面那条别熬夜和多喝热水。


皮皮限:什么瓜皮,明明是帅皮好不好。


08


第二天,马克起床就没看消息直接开播了,刚开播就看见直播间公告:皮皮限进入了直播间。


马克第一反应就是,完了,露馅了。马克坚守着最后一丝倔强,不肯说话。


弹幕已经在欢迎皮皮限了,皮皮的粉丝都来问皮皮为什么没开播。


皮皮限:马热水小朋友?


QQ又发来了一条信息。


皮皮限:我在你家楼下呢,不下来迎接一下你的男朋友吗?


马克克趁着弹幕还在震惊马克就是马热水的时候迅速下播。


下楼扑进了皮皮怀里,抬头看皮皮的表情“哥哥生气了吗?”皮皮限低头吻上了怀中人的唇。


09


后来,马克克咕了三天的直播。


10


从此以后,他们一起和蓝胖子他们组建了战队,他们俩也有了好多cp粉。


线下分房间时,伍六七点名要求和马克克一间房,皮皮限马上揽着自家小朋友,略带危险的眼神看着伍六七。


伍六七神情复杂的看着马克:你们…


马克:是真的。


伍六七又转头看向牵着手的爱丽和蓝胖子:你们…


爱丽面无表情:也是真的。


伍六七转头委屈地看着猫子:猫弟,我只能跟你一间了。


猫子:滚。


END.










评论(8)

热度(11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