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一点甜甜

躺在限克的车底

【限克】表白活动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

依旧短打

——

马克克终于找了个时间把鸽了很久的五万粉活动给办了。

宠粉主播马克克应广大粉丝的要求,发了个微博征集活动。

开播前点进微博他就有了要缺氧的预感,定睛一看,点赞最高第一条:跟皮皮表白!

马克克眼皮一跳,决定自动略过第一条,再往下翻第二条:

提问:克儿喜欢皮皮吗!

马克克决定自动忽略前两条,再看看第三条,不能再往下了。

第三条:完成上面两条

马克克:……




马克克喜欢皮皮限。

这并不是个秘密,谁不知道呢,队员、粉丝,都知道了也只有他以为别人都没发现。

粉丝们的言论把马克克再次正拉来正视他对皮皮的这份感情。

我还能和他一起多久呢,深渊三以后我们还能在一起吗?

我想和他永远在一起,想当他男朋友的那种在一起。

为什么不能试一次呢,哪怕就只是一次活动?

马克克开播了,直播间人气噌噌往上涨。

“嗯,我马某人言出必行。今天就完成你们的一个要求。”

直播间满屏的尖叫。

马克克熟练地点开yy,跳上皮皮的频道,迟迟没有开口。

【有生之年啊啊啊!】

【克儿怂了吗哈哈哈】

马克克按耐住狂跳不止的心,小心翼翼地开口:皮皮你在干什么呢?

“马克怎么来啦,我在打匹配呢,你今天不是有活动嘛盒盒盒?”

马克克没有回答他的问题,直接问:皮皮你想谈恋爱吗?

“还没考虑呢,怎么啦?”

马克克突然就不紧张了,语气也带上了几分调戏的意味:没事呢,那皮皮你谈过恋爱吗?

“也没有哦。”

“那哥哥,介不介意跟我谈一次呢?”

皮皮限带着笑意的声音从耳机传来:

“好呀,不介意。”

马克瞬间心跳漏了一拍

眼泪毫无预兆唰地掉落,滴在桌面上。

够了吗?够了吧,能听到他的回答,哪怕是假的,也没有遗憾了吧。

马克飞速下播,打字跟粉丝再见。他的任务已经完成了。

马克调整了一下情绪,给皮皮打电话。

能有个回答他已经很满足了,还是解释一下比较好,万一以后连朋友都做不成了呢。

电话被接通了“克老婆,怎么啦?”

听到这句久违的克老婆,刚平静下来的情绪又瞬间崩溃。想说“你刚刚说不介意,是真的吗”变成
了“我只是在办活动,你不要当真。谢谢你配合我啊。”

听着挺真实的话,声音却染上了哭腔。

他只听见了皮皮限委屈的声音“克老婆怎么说话不算数呀,撩完人不认账就想跑了呢。”

“我喜欢你,马克克。”

“我也喜欢你,皮皮限。”

马克放下手机,哭得更凶了。




之后的某天,马克克在皮皮限怀里玩手机,抬头问皮皮限:我们是不是该感谢一下当初那位的粉丝呀?毕竟她也算是给我们牵了条红线。

皮皮限笑着扬起了手机里的微博小号“那克老婆想怎样感谢我呢?”

“皮匹限你套路我!”

马克克被皮皮限抱上了床。

“那我用我的余生来感谢你吧。”






评论(4)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