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一点甜甜

躺在限克的车底

【限克】心态是如何养成的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正主


纯属虚构


究极无敌短,乱写

——

“丑陋!啥也不是!我心态炸了好吧。”


皮皮限看着怀里炸毛的小朋友,低头吧唧一口克老婆,“怎么啦,又遇到大哥了嘛?”


“没事,我已经习惯了好吧”马克的气已经消了一半。


皮皮限宠溺地揉了揉马克的小脑袋,默默记住了了那几个名字,下次遇见就鲨了你们!




游戏结束,一拜涂地,四跑。


这局被溜得心态崩了,皮皮限借口上厕所离开了房间。来到了隔壁马克的房间。


“咦,皮皮你怎么来了?”马克突然被刚进门的皮皮限抱了个满怀。“唔,没事,让我抱会。”


马克放下手机拍了拍皮皮限的背,小心翼翼的问“又被四跑啦?”


皮皮限把头埋在马克的颈窝里,“没事啦,吸一口克老婆感觉心情都变好了呢嘿嘿。”


马克还在直播,麦还没关。直播间里的姐妹们都疯了。


【我好像听到了皮皮的声音!?】


【他们在同居吗我的天啊!】


【妈妈我搞到真的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99】


皮皮限看到被发现了,也不隐瞒什么了。


“嗯,这是我的克老婆,我们在一起了。”


END.

评论(1)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