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一点甜甜

躺在限克的车底

狼人杀糖的后续

这是上一条狼人杀糖的后续,上一条可以往前翻翻。


抱歉这么晚才发我咕了一年了🌚


这次多了A蓝和七猫的糖,不过就两条,不打tag啦。


不要上升正主不然头给你锤爆


马克的警下预言家一句话没说过就死了,就他一个人投给伍六七警徽。原因还是因为觉得伍六七是好银(?)

这波迷一般的操作。皮皮(马克死后):他可能

就是想给伍六七警徽叭。极有可能是个究极无敌警下预言家。验的金水,给他投票。

(哇皮皮神了!👏这都想得到,皮皮太懂了哈哈哈,真是一心一意替克老婆说话)

他们真的好憨呐,那个悍跳狼活了两天没死 马海柱一句话没说就没了。他们都没想过这点,就连狼都看得出克儿是预言家了。但是后来皮皮被投出去就真相大白了👍


这一把真的是最精彩的一局,Gr神仙兄弟情我吹爆啊💕!

马克警下预言家验了胖子金水一句话没说就没了。

皮皮居然能从这么迷的局面上看出来马海柱是究极无敌警下预言家,真爱无敌好吧!

伍六七始终相信给他警徽的马海柱是好银。

胖子也站起来为马克讨回公道了,但是他说六号(马海柱)不上警活该哈哈哈

八号悍跳狼还不死心,活了三天没死起码自刀啊?还想让伍六七警长相信她。

伍六七:不可能不可能,马海柱给我投肯定有原因的,现在他没了,那肯定投八了,不用说了。

好人最终胜利✌!胖胖最后还要吐槽这个好不容易拿到预言家的马海柱:主要是这个预言家太憨了,预言家屁话没说一个直接螺旋爆炸升天,诶~马海柱开心不 昂?

赛后马克第一个发言,大声吼:你懂个dei啊,胖子,你懂个dei!

(超级菜市场,七公子和马海柱一起怼胖麻麻,皮皮依旧盒盒盒

我真的好喜欢这一段呐,反反复复看了好几遍,好喜欢这种吵吵闹闹的气氛。

希望你们能这样一直吵下去呀❤️)


马克上去观战然后下来就叭叭说一眼看出皮皮是狼


来了一个叫Alex的水友,我人都还没看清胖子就:爱膩啊,这是爱膩来了

(你的小男友呀)


马克呢?马克喝水去了。

(皮皮找马克)


马克在观战皮皮,每次结束都要问马克下来玩吗?

马海柱嘞?

马海柱下来呀,有人给你让位。

马海柱下来玩呀

(心心念念克老婆)


一直划水的猫妹居然站边了!

那一把三个预言家对跳,伍六七就是憨憨牌捣乱的,但是警徽在他这。

猫妹:我决定,站九号这边。虽然我是个平民。(两秒沉默)我喜欢憨憨

(七猫终于发糖了哇啊啊啊!我这几句话的录屏我放七猫tag里啦)


End.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