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一点甜甜

躺在限克的车底

12.21的糖🍬



磕到了好多糖!随便写写发出来了,乱写。我本来以为没录屏的,就边写边记,记了好多,这是关于限克的糖💕


 

自己磕就好了 不要上升正主不然头给你捶爆


 

这两个男孩子也太甜了叭🍬

————————————————————————————


 

① 团建那天胖子踩了你的aj后你有什么心理活动? 要是gr其他人踩了你会怎样~?(皮皮(团宠)故意踩呢?)

克儿:

胖子,砍死他的冲动(踩鞋之仇,不共戴天)

别人,与之一战

皮皮,多放我几个地窖可以原谅一手好吧。

(克儿你这么双标你的良心不痛嘛👀)


 

② 心动男嘉宾卡比兽和皮皮你选谁

克儿:皮皮排位是吃我分的人,卡比兽是带我上分的人。你们说我选谁?你们心里都有点数嗷。

(有点数,那必然是皮皮)


 

③ 能给粉丝来一首打油诗嘛

克儿:能

请克总为皮皮作一首诗

克儿:瓜皮瓜皮瓜瓜皮,真是一个大瓜皮

(?这么敷衍粉丝嘛,粉丝太难了,被敷衍还要塞狗粮)


 

④想问和皮皮认识这么久,有没有什么有趣(糗)的小故事

克儿:深渊三第一次线下的时候,皮皮第一次比赛就是和As打嘛,然后他带了一把聆听,然后打了个平局,印象深刻好吧,这就很有趣。

(啧就记得皮皮厉害的时候,不愧是你马克克)


 

⑤ 对皮皮的印象

克儿:实力

(行 第一皮吹又开始了)


 

⑥ kr顺口溜怎么念那么顺溜的?你的红鲤鱼和皮皮的黑化肥简直两个极端

克儿:红鲤鱼比较简单黑化肥比较难吧。

(你不应该膨胀的嘛,为啥和皮皮比较你就这么谦虚?)


 

⑦ 没有单手开法拉利的女人,单手开法拉蛛的皮皮要不要

克儿:这不一样啊,法拉蛛开过来是揍你的,法拉利就不一样了。

(四舍五入皮皮没有法拉利也可以👍)


 

8. 当初拉567进Gr失败,然后皮皮一拉就进来,说说当时你的感觉?

克儿:感觉这个人很势利,不愧是你蜥蜴人。

(这酸不拉几的小语气。在?伍六七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要迫害他?)


 

9. 最甜的糖来啦!这个魔鬼问题是我问的嘻嘻

被叫克老婆的内心活动

克儿:我永远坚信,我是攻!这个问题,以前就是承认好吧,反正就是以前承认嘛,后来被强行颠倒黑白。我肯定不是…你们懂的,那以前就不是这样的。

(哇啊啊啊我甜爆了,钥匙我自己吞!克儿你看看满屏的问号注意一下你的危险发言昂)


 

10.为什么关注主播只有皮皮一个

克儿:可以学习屠皇的技术,balabala皮皮限的女巫是我教的,师父关注徒弟有错吗?没有错!

(行行行没有错,你是克老婆你说的都对)

———————————————————————————

其实我还有完整版的,有姐妹要嘛,要我就发出来。


 

皮夹克天下第一!💕







评论(5)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