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一点甜甜

躺在限克的车底

狼人杀的糖🍬



超喜欢玩狼人杀!看见他们玩好开心嘿嘿!


因为没有录屏所以糖不是很完整,会陆续补上哒嘻嘻


不要上升正主不然头给你锤爆


撒糖~

————————————————————————————

1.伍六七上警,马克想让伍六七尴尬就选他,结果只有马克一个人投票,伍六七顺利当选警长。

胖子怀疑马克和伍六七

马克:人家伍六七说想要警徽,那我就给他帮帮忙给他上上。你不要用游戏的正常思维来分析我,跟你讲,高手都是死于话多。

皮皮:盒盒盒有道理哈🤔,想要警徽就给他警徽,可以嗷,我觉得你说得对。

此时马克:你看吧,有懂的。

(这得意的语气,老公懂你,伍六七沦为你们撒狗粮的工具人了。重点是,皮皮是胖子的狼队友!胖麻麻气死了哈哈哈)


2.皮皮不帮胖子踩马克,胖子很生气😡。

胖子遗言:摸一下这三号(皮皮)好吧,我操,皮皮限,不会玩😡。

马克:你看,开始了。混水摸鱼,扰乱视听,开始给你烟雾弹了啊胖子。

(我的天,互相保护对方我太可🉑以了!胖子太惨了叭)


3.按照马克的逻辑谁话多谁就是狼,好几个话多的他都觉得是狼。

F跳女巫多说了几句话,马克都不相信他。

但是就那一把皮皮聊得很好,逻辑也挺清晰,皮皮那一把是狼,而且天秀胜利。马克那一把从来没怀疑过皮皮。

(马克也太相信皮皮了叭,他们俩开始迫害F了👏)


4.某一局有点混乱有狼自爆吞警徽,我懒真的不想描述了

平民克还没发言,但是马克的位置其实挺尴尬的,但是很奇怪居然没人聊他。

马克觉得自己没存在感:怎么这都没人评论我呢?七号划水还有人评论,我都没人评论

然后马上皮皮发言,这个二号balabala说要听听马克的发言,如果聊得不好就投他。

给你们感受一下相声流划水发言:

我,职业法师马海柱

我不知道你们啥牌反正我扑克牌

我不知道你们发不发言,反正我扁桃体有点发炎

(?你这表水说这么多啥信息也没有啊?但是我头笑掉了哈哈哈)

就这样皮皮都没投他也是难为皮皮了。

最后出局的是猫弟,猫弟真的新手太惨了。

我看到过一句话,改编一下:

是人是狼都在秀,只有猫弟在挨揍。

是神是狼都莫得,平民之光马克克。👏


5.皮皮最近玩游戏经常掉线

一个是虎牙丶停电电,另一个是虎牙丶掉线线

又一对情侣名,还带押韵的👍


6.马克真的次次拿平民,他觉得自己没有存在感。皮皮几乎每次发言都cue他。


7.有男粉叫克老婆了!然后全员沉默!


8.皮皮有一局是狼然后第一晚就说要刀八,八是F👀(顺序逐渐混乱)


9.有一段时间马克在观战,然后皮皮就疯狂叫马克下来:马海柱咧?快下来。


10.最近被“很对啊”疯狂洗脑,很对啊皮皮限。(这个语气真的超可爱)


11.还有一局预言家查了皮皮说皮皮是个帅哥,然后克儿又酸了🍋(不得不说这个男粉真的厉害):二号说一号是个帅哥,那是因为你没有查三号,你查了就会发现三号也是帅哥。


12.(插播一条不是狼人杀的糖)有个采访皮皮的视频,让皮皮看五官猜人,第一个F猜了好多个人都没猜中,第二个马克的鼻子,皮皮超快超肯定的说:这个是马克。

(皮皮A爆了哇)

————————————————————————————

看他们玩狼人杀裂开了,水友带不动。


哇我码完才考虑到不会玩看不懂的姐妹们对不起啊,裂开了。


插播一条广告:有没有哪位姐妹有狼人杀的录屏呀,我这边没录多少还有一部分是边看边记的。有录屏的姐妹阔不阔以私一下我嗷,谢谢呐~


克儿玩狼人杀底下发言叭叭都挺不错的,到他说话就划水。

那皮皮玩狼真的超A,逻辑清晰,踩人聊得也挺好。一手倒勾狼都没人怀疑他。哇哦白切黑我爱了嗷❤️!想办法绿了马克👌!


评论(6)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