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一点甜甜

躺在限克的车底

【限克】俱乐部是给你们偷情用的吗?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


带点A蓝。


搞点小甜饼满足自己私心,别🍎了求求了。

———


01


我是猫子,Gr战队的队员。


也是皮夹克的著名粉头。


现在是半夜两点了,我的下铺有对狗男男在开黑打快乐匹配。


不要问我发生了什么,我不是很想说。




02


对于训练完就睡觉还收手机这一措施各位熬粉主播们表示了强烈的不满。


最后经理顶着众人的死亡视线把手机收了起来,猫子注意了一下,他的室友皮皮肝倒是最乖的把手机交了上去。


回到房间后,猫子躺回床上,盖上被子闭上眼睛准备睡觉。


然后他就听见了下铺传来了响亮的“timi!”


猫子:“?”


皮皮限讪笑两声:“干啥,大家都是做主播的,谁还没几部多的手机盒盒盒。”


猫子:“行吧,这事……”


皮皮限又递了一部上去。


猫子欣然接受,打小报告什么的,有伤队友感情。




03


一切都在猫子的庇护下进行的很和谐。玩了几天后,猫子摸摸自己的头顶,再看看皮皮限。顿时觉得自己好像没资格和人家一起熬了,要重拾老年作息。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他们房间突然闪进来了一个不速之客。


猫子灯都不用开就知道是谁来了:“马克你大半夜不睡觉又来干啥?”


马克克径直走向皮皮限;“皮皮皮皮!来一起开黑啊。”


马克是怎么知道这事的呢?他跟皮皮限在深夜的王X峡谷相遇了。


“你又哪来的手机?”猫子不解。


“偷回来的。”说着马克克点开了匹配,“咋你要一起来吗我去把你的也拿过来。”


“不用了不用了。”猫子用被子蒙住头,他才不去当电灯泡呢,不然指不定明天就要被皮皮拉去单练。


“我的克老婆真厉害!”皮皮限上手去揉了揉马克克松软的小卷毛。


“哼哼哼~”马克克一脸得意。


“F知道你过来了吗?”皮皮限手上都开了一局才想起来这事。


“F君睡得比猪还死。”马克克撇撇嘴,“话说我们这么久没有单独双排了,皮皮难道都不想我嘛……”马克克在线撒泼打滚跟皮皮限撒娇。


此刻躺在上铺的猫子:谢谢,嗑得好爽。但是你们还记得上面有个人吗?




04


皮皮限之前就因为俱乐部分房间这事哄了马克克好久。


皮皮限刚出机场就看见小朋友大老远就冲他挥手,若不是那个身影太过于熟悉,他都要以为是粉丝偶遇了。


终于能把心心念念的人儿圈在怀中,马克却把头扭向另外一边,耳尖可疑的粉红出卖了他。


空旷的机场也没有人注意到他们,皮皮限先低头亲了一口小朋友的脸蛋:“克老婆乖嘛,你也知道我们cp粉多,还是低调点好。而且还是你先跟粉丝说要跟F一间房的嘞。”


“……那好吧。”马克克闷闷的说,“那我可以拥有地窖吗!”


皮皮限哑然失笑:“好啊,先等你排得到我再说。”

“行,下赛季等我哦,我一定会的!”马克认真道。


“俱乐部每天都很忙的,同居我怕我会忍不住……”皮皮限还没有说完就遭受了马克愤愤的一拳。皮皮限揉着胸口想,克老婆下手还是有点狠的啊。


地窖还是没有的,爱他就放飞他。




05


Gr大部分和他们玩得比较好的都知道他们的事,大家心照不宣罢了。


除了,憨憨F还有单纯的新队员。


F君只会嗑,全然不知这两是真的。


佛祖亲眼看到了皮皮限牵着马克克的手还跟蓝胖子说:“GR这队员关系的表达挺不一样哈。”


蓝胖子怕吓着新教练只能硬着头皮尬吹皮皮限和马克克伟大的兄弟情。心里默默把这对秀恩爱的狗男男鞭尸了千万遍。


也就欺负队长异地恋呗。


皮皮限是最晚到的,经理派人去接他。


“不用找了,马克这小兔崽子早就出去了。”伍六七语重心长的拍了拍经理的肩膀。


初来乍到的经理满意的眯了眼睛,戳了戳旁边的伍六七:“咱们队这人屠关系挺和谐啊。”


伍六七留了一个复杂的眼神给经理自己体会。


“等等,马克为什么会比我还先知道啊?”经理后知后觉。


至于小沐木,Gr老熟人了,是跟蓝胖子合穿一条裤子还嫌肥的好闺蜜。


他还在蓝胖子和Alex的恋情中占了举足轻重的地位。


但是小沐木说,如果再给他一次机会,他死也不会去管他兄弟蓝胖子的那点破事。




06


我是小沐木,我也有话说。


“你他妈知道蓝胖子每天晚上在干什么吗?!”小沐木抓着猫子的手,泪声俱下。


“他每天晚上就用手表给爱丽打电话,那是免提啊!我他妈听得清清楚楚。我恨不得给他们录下来给粉丝们好好看看高冷自闭屠皇和蓝胖子是怎么迫害他们的室友的然后拿出去奔走相告!他们两是不是有什么疾病啊,大晚上打什么电话都不知道心疼话费的吗?一天到晚动不动就去接语音,经理都让我盯着点蓝胖子是不是在网……”小沐木声声泪下还在控诉蓝胖子的恶行就被猫子打断。


“马克天天晚上往我房间跑。”猫子把手搭上小沐木的肩,向小沐木投去一个苍凉的眼神。


小沐木受到了惊吓,瞪大了眼睛半天憋出来一句:“……牛逼,那啥,猫子你能录个视频分享一下吗?”


刚好路过的马克:“……”


吃糠吧你,想啥呢。


说实话,小沐木,就凭你和蓝胖子的关系,你应该庆幸Alex排的是pc锤不到你。




07


还是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同样的人,同样的地点,干着同样的事。


马上就要打团战了,门外突然响起了“叩叩”的敲门声。下一秒,门就被突然打开。


“皮皮……诶,皮皮睡了啊。”经理挠挠头,“那猫弟出来一下,谈点事。”经理招呼猫子出去谈事了。


门被人轻轻地关上了,房间里光线昏暗。皮皮限在侧卧的阴影中偷偷勾起了嘴角。怀中的人儿像只受惊的小老虎,还张牙舞爪的。


“哇靠,吓死我了。皮皮?人走了吗?”小老虎从被子中探出一个小脑袋。


“还没呢,在等会。”皮皮限把这颗不安分的小脑袋按下去心里又被克老婆可爱了一脸。


但是不一会儿就听见了怀中传来了均匀的呼吸声。皮皮限无奈笑笑,把人揽得更紧了些。


我们的未来还有很久,继续向前走吧。




08


谈完事回来的猫子看到眼前这一幕翻了个大大的白眼:……算了吧,习惯了。




09


“诶皮皮,俱乐部什么时候开始晨练啊?”


“怎么还有这个阴间东西啊猛男不需要这个东西好吧。”马克克哀嚎道。


“那猛男体质怎么这么差啊,更要练练啊。”皮皮限坏笑,上手揉搓马克克的脸蛋,后者成功地脸红了。


猫子:……我什么会找这个话题,重金求一双没听过的耳朵。


天天在俱乐部里暗中调情,干点啥事都形影不离的,吃个饭都要坐一起,拍个合照还要偷偷拉手。


怎么,俱乐部是给你们偷情的嘛?


END.

评论(10)

热度(38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