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一点甜甜

躺在限克的车底

【限克】白日做梦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


灵感来源于F的“早上起来看见皮皮和马克抱在一起。”


私设俱乐部住在一起,不是很清楚关于俱乐部可能有问题欢迎指出。


短打无脑爽文,甜不甜不知道爽就完事了。


—————


F早上打着哈欠,迷迷糊糊从房间到大厅看到的就是这一幕:


皮皮限搂着马克克的腰抱着马克克睡觉。


F:“一定是我还没睡醒吧。”他又揉了揉眼睛,发现自己好像真不是在做梦。


F:“妈的今天不是四月二号过了愚人节了吗!?你们搞啥!”


在F的惊叫下成功引来了Gr的其它队友们。


首先赶来的是猫子,“咋啦皮皮又在大厅睡……这啥,男上加男,迎男而上?”


第二位闻讯赶来的是伍六七:“你们在玩啥成语接龙吗……卧槽!惨不忍睹!”


最后是姗姗来迟的队长蓝胖子:“你们大惊小怪什么嘛……哎呀,基情四射!”



在队友们的大呼小叫下,马克克成功的被吵醒了。


“吵什么吵,大早上的,困死了…”


皮皮限把马克克的头按回怀里,让他继续睡。然后各位cp粉头子收到了来自小屠皇“友善”的眼神。


伍六七感叹:“年轻yin真有激情啊。”


猫子附和:“没想到我们皮皮这么猛啊。”


蓝胖子凑热闹不嫌事大:“你们进行到哪一步了?”


皮皮限:“我说我们只是昨天晚上单练太晚睡着了你们信吗?”


队友们摇头:“不信。”



昨天晚上皮皮肝还在复盘,马克克跑来劝他休息。


马克克拉了把椅子坐在皮皮限旁边,用手撑着脑袋盯着皮皮限的眼睛看,皮皮限的眼睛又大又好看,整天熬夜也没有红血丝,眼里映着电脑的光,少年的眼里有一种特殊的光芒。


就是这种光让他陪着他到现在。


马克克很认真的道:“皮皮,今天是愚人节。”


皮皮限点下暂停,“对呀,怎么啦,克儿?”


马克克还是盯着他的眼睛看,“我喜欢你。”


皮皮限看向马克克:“克老婆,愚人节表白不能这么说哦。”然后又笑着说“我不喜欢你。”


马克克有些怔然:“啊?”


“今天是愚人节,所以,我不喜欢你,是假的。”


少年的眼里不仅有光还有他爱的少年。


END.


(他们是真的单练睡着了!)

评论(10)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